清明

喜欢“小动文章”,爱好交朋友

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(原创)

 
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。  
       一个蝙蝠带来的瘟疫几乎覆盖全中国。如果这个蝙蝠有名字的话,它的名字一定会载入史册!往年的春节是举家团圆,今年的春节却是“你过你的我过我的,(法律规定)不能互相打扰”。  
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。  
       亲戚朋友不能“走街串巷”,更不能“猜拳行令”只准在家里蜗居,或者到村口看看远处的风景。  
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。  
        回到老家聂村,看到的道路还是那个道路,只不过比往年陈旧;路灯还是那个路灯,只不过都不亮;彩旗还是去年的彩旗,只不过已经“凋零”;水管还是那个水管,只不过我想,大约是工资太少?每隔一天上一次班,并且只是点点滴滴的有个过程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新的教学方法(也许只是我刚知道),电视教学不管是小学初中,还是高中大学纷纷派上用场。老师不用看管孩子是否违反纪律,也不用对违纪的孩子大声呵斥,只不过在“钉钉”呼喊孩子看视频教学,然后再布置布置作业,批改一下罢了。而孩子门更是在为老师“降温”,48位同学每次交作业的只在个位数!  
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往年的春节初七毕业班(不该补课,但是想补课的也包括在内)就要开学,其余的过过十五十六,十七开学,而今年的春节,使得他们二月初二(龙抬头)都过去了,还需要等待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有意思……[/cp]

评论

热度(4)